螭傩

退圈啦,白白
留了点感觉还能看的东西,别的没啦

 

[喻黄] 病

生病像小说,也分起因经过结果。黄少天对此深信不疑。从最开始天气忽然转凉仗着身子骨硬死不添衣裳导致喷嚏不断到前一天晚上突然发现自己口腔内壁悄咪咪地裂了一条缝牙龈暗搓搓地肿起一块小包再到上午喉咙里某个点在水流的刺激下疼得出奇最后到下午四肢瘫软全身的骨头被醋泡过一样发酸脑袋昏昏沉沉动一动就晕头转向满地栽终于被确诊为重感冒,这就是他所经历的起因经过结果。
黄少天脾气倔,生病喜欢死撑。内里虚弱得要命,面上却装得容光焕发。然而逃不过喻文州的法眼,下午的训练过后,有所发现的喻文州绕到他背后轻轻一拍,剑圣就哐当一下倒了。喻文州问他吃药没有,他就只是哼哼,最后在喻文州的搀扶下回了宿舍,被被子一蒙,整个人才放开了病怏怏的样子。说也奇怪,这黄少天的重感冒似乎并不影响声音,前些天还知道打两个喷嚏,现在病彻底爆发出来,却没有鼻涕,更别说鼻音了。因而蓝雨诸位并未发现他们的王牌生病,仍插科打诨,嬉笑打骂一如往常。
黄少天这一躺,白天积攒的难受劲就爆发出来。胃酸一股一股烧得胃疼,呼出的气眼睛里的水以及身上流淌的血都滚烫滚烫,整个人热得像个蒸笼。不知是热度蒸的还是怎么,他嗓子干,干得灌下一壶水还是口渴。可是他的脚却冰凉,人说寒从脚生,黄少天也不例外,整个人在被子里缩成一团,明明身上热得很,却还是觉得冷。
喻文州有一个小电锅,是他偶尔煮方便面用的,洗得很干净。喻文州去食堂讨了些姜,加水煮了一小锅姜茶,过滤后倒出来给黄少天冲了一杯感冒冲剂。黄少天喜欢感冒冲剂的甜味,讨厌姜茶的怪味,两者中和诡异得很。喻文州说要热热的喝下去,黄少天不肯,喻文州就笑,难道少天让我像古装片里那样喂不成?黄少天觉得丢脸,便猛地一支胳膊坐起来,结果用力过大抵不过病体虚弱,眼前一黑头脑一沉就晕倒过去。喻文州眼疾手快用肩膀抵住,转而放下杯子把他拉进怀里。黄少天眼前还是一片乌漆吗黑,喻文州就用一只手揽着他,一只手从药板上抠下两粒消炎胶囊来塞进他嘴里,然后端起杯子,对着杯口轻轻吹了两下给他灌进去。黄少天闭着眼睛舔舔嘴,感觉还挺好喝,就咕嘟咕嘟喝了个干净。
晚上喻文州给带了些清淡的吃食,想到黄少天嗓子疼,多准备了些半流质食品。黄少天其实病得不厉害,却是戏精一个,见队长来了,哼哼唧唧虚弱得像个老妈子,胳膊都抬不起来了。喻文州也是把他惯上天,就配合着喂他吃,过了一会感觉自己都被他的体温暖热了。八九点的时候,喻文州关了灯,给他掖好被子走出去,黄少天才发现自己是真的难受。辣鸡感冒,令我难以入眠。
本想好好休息,但作妖的心思又冒上来,黄少天在床上滚来滚去,最后还是抓住手机噼里啪啦给喻文州发了信息。对话框里头黄少天说生病真的究极不舒服,要不是有你照顾我肯定连挣扎的劲都没了,哇病什么时候能好啊真是糟心死了,过两天还有比赛,好不起来影响到状态怎么办!!喻文州的短信回的也快,他说睡吧,明天一早就好了。就这么九个字两个标点,把黄少天弄得服服帖帖。队长说明早就好,那明早就一定会好。睡了睡了。

一觉过后,病虽说还没好,黄少天却高兴得飞起,感觉自己真的完全好了。

—End—

——————————
瞎掰扯
啊啊啊啊啊八月中旬挖了个旅游的坑然后坑了,八月末又重新挖了个坑,结果突然一堆事耽搁了,想重新捡起来又tm生病了,瞎逼扯一个,是不是越难受扯得越顺溜
注!意!保!暖!

2017-09-04  | 55 2
评论(2)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螭傩 | Powered by LOFTER